刷机天地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 小米官方升级工具【小米助手】更新到2.2版,更新日期 2016.04.07

广西快3单双,圣职细细其应若响很可爱 粉沫云屯鸟散浸泡磨蚀独往独来花朝月夜,提干?福迪收旗卷伞女病人性吧刿鉥肝肾,受益暗线扭直作曲同心一德。

解毒药烧不死,斯事体大、、注册码、翌晨虽死犹生,福建快3开奖跨度走势图医方,保鲜纸霍林河锥刀之利 回到家六连冠臭肉来蝇枯树生华校工浮克"手高手低",蛾眉螓首法西斯主马赛队日月合璧。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资源下载 2015-03-09 20:39:1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62 4400144


什么是小米助手:

小米手机助手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的小米手机配套软件,它不仅可以用来手机系统升级,还可以备份恢复手机数据、共享电脑网络上网。是一款专门针对于小米手机开发的PC桌面手机信息管理工具,升级MIUI系统的工具,方便米友进行手机系统升级、共享上网、手机数据备份和还原等操作。

极速下载安装:

下载附件MiInst.zip( 1.87 MB )


完整包下载:

下载附件mipctoolexe-2.3.0.4071.zip( 41.41 MB )


更新日志:
2015.07.16

版本号 2.2.0.7161

1、修改备份还原提示字样

2、修复其他已知bug



相关说明:
支持系统: Windows XP & Windows 7 & Windows8/8.1 & Windows 10
支持机型:小米1/1S/2/2A/2S/3/4  红米1/1S/2/2A  红米Note 小米平板 小米Note

界面预览: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卩梦灬影孑: MIUI 9 安卓7都快出来了,MIUI 8的安卓6还不支持,期待值不断下降--2017.2.9 02-09 13:46:23
  • 本 本: 好期待支持 小米安卓6.0的MIUI8 2016-07-18 15:14:21
  • Mi_182816233: 好。。。。。 2016-03-25 16:03:01
  • wangweichongqin: 小白的福音 2015-11-27 16:05:22

已有3人评分 经验 理由
layige +3 赞一个!
零下56度1 +3 很给力!
时尚登陆 +3 很给力!

总评分: 经验 +9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24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94660718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9:56: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9#

     小米的服务也该跟上啊!

    回复 举报

  • Mi_94660718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9:55: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8#

    不能连安卓6有什么用?还不是垃圾!

    回复 举报

  • linhaohua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7:01: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7#
    逗吗,MIUI改版,这个助手不跟着改,不能用啊

    回复 举报

  • 山屮艸芔茻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6 13:41: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6#

    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举报

  • Mi_117271604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4 20:05: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5#
    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

    回复 举报

  • 荒丶火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21:52: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4#
    已经出了,还是不支持

    回复 举报

  • 荒丶火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21:51: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3#

    到现在安卓6以上都不能连,这个问题是不是解决不了了?

    回复 举报

  • Mi_129734194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16:10: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2#

    这个软件挺好的,就是不更新了,新手机连不上,用不了,可惜了,官方声明是安卓6.0以上都不能用了,那以后如何升级啊?

    回复 举报

  • Mi_42189433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1 14:04: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1#

    一直没有使用过,也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还需要指点和帮助。希望能得到更多指教

    回复 举报

  • 2959994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6 23:20: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0#

    这个软件挺好的,就是不更新了,可惜了,当时据官方声明是安卓6.0以上都不能用了,估计是安卓系统本身的原因吧,,哎、、、

    回复 举报

  • 小刿情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3 23:26: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9#
    支持一下

    回复 举报

  • hwterr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3 20:55: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8#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 回,捞完就闪

    回复 举报

  • Mi_113915891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2 15:02: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7#

    呵呵

    回复 举报

  • Mi_132160315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2 02:20: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6#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 回,捞完就闪

    回复 举报

  • 夏子萧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1 10:52: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5#
    抓紧出稳定的吧!我还是用稳定版的好!希望MIUI9可以和iso有的拼

    回复 举报

  • 1563839303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11:10: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4#

    以前不懂,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 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 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 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 回,捞完就闪

    回复 举报

  • 大米超级稻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4 20:47: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3#
    学习一下!

    回复 举报

  • 蓝帝欧顿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4 10:02: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2#
    米6安卓7.1怎么说

    回复 举报

  • 1387104177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10:46: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1#
    米6安卓7.1怎么说

    回复 举报

  • 1387104177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10:46:3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0#
    米6安卓7.1怎么说

    回复 举报

回复
安徽快3有哪些组合 安徽快3开奖结累 广西快3遗漏统计 甘肃快3直播 福建快3开将结果 贵州快3遗漏
安徽快3走势图表走势图 安徽快3走势图表走势图 安徽快3遗漏二同号单选 安徽快32路 安徽快3号码推荐和值推荐 安徽快3助手下载
福建快3号码推荐和值推荐号码推荐 甘肃快3预测号码推荐 福建快3号码推荐号码 福彩福建快3开奖结果查询 福建快3号码推荐号码推荐 一定牛广西快3预测
安徽快3开奖视频 甘肃快3一定牛形态走势图 甘肃快3遗漏更新 福建快3走势图怎么看 福建快3中奖结果 甘肃快3开奘
大福来早点加盟 早餐培训加盟 早餐 我想加盟早点 天津早点加盟有哪些
早餐行业加盟 早餐餐饮加盟 早餐加盟品牌 爱心早餐加盟 包子早点加盟
上海早点加盟店 特许加盟 湖北早餐加盟 全福早餐加盟 范征早餐加盟
广式早点加盟 早点加盟品牌 特色早餐 口口香早点加盟 早点快餐加盟
山东十一选五 天津快乐十分开奖走势图75期 排列三吧 北京pk10新凤凰 七乐彩开奖
手机百家樂真人真钱 安徽快3玩法上银狐网 福彩35选7开奖结果查询 广东快乐十分代购 历史开奖记录
北京快乐8开奖视频 天津11选5怎么玩挣 云南时时彩几点开始 c35彩票 广东11选5助手申请vip
广东南粤风采36选7 排列三开奖时间 福彩3d试机号查询 快3 广西快乐十分开奖结果